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车站出了新劳模

  • 发布时间:2015-08-07 06:36:05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每到春节时期,“拖儿带女”回家过年是春运很常见的景象,然而春运中如何为尚在襁褓中的婴儿哺乳成为年轻妈妈面临的一大难题。在小红山车站的重点旅游候车室内,专门开辟了一块地方用于母婴候车区。按卡通形式装修,很温馨,配备有婴儿床、电视、冰箱、微波炉以及儿童书籍,2014年11月被南京市总工会女工委员会命名为爱心母婴室。

  这仅是小红山车站创新服务的一个缩影。车站搬迁到小红山,环境优美,设备先进,在这样美好的环境中,旅客的维权意识也变强了,对服务的要求也更高了。车站服务班通过“微笑服务”传承“爱心始发站“服务理念,推行了爱心行李车、爱心残疾车、爱心便民服务车、爱心送水车等“四小车”特色服务;推广了以“一问二听三看四帮”为主要内容的特色服务。

  不仅如此,一年来,小红山车站还坚持在各岗位开展“巾帼文明示范岗”、“工人先锋号”创建活动。在此期间,小红山车站售票班荣获江苏省巾帼文明示范岗的光荣称号。在彰显车站特色服务方面,一年来,小红山车站全力加大对车站服务班班长陈炯的培育和培养。2015年4月28日,陈炯被党中央国务院授予“全国劳模”的光荣称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