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智”造加速落地

  • 发布时间:2015-08-06 11:31:07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随着中国经济转型的进一步深化,由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产业升级已经在全国遍地开花。面对中国制造业产业升级全面启动,敏锐的机构投资者已然嗅到了新投资风口的气息。诺安基金目前正在发行的诺安先进制造股票型基金,正是瞄准了中国经济产业升级的新机遇,成为投资者分享中国制造转型中国“智”造的最佳渠道。

  据悉,诺安先进制造股票型基金的主要投资标的为智能交通智慧医疗高端装备制造业、新能源和航空航天与国防等代表了制造产业转型升级方向的板块。数据显示,即使在经历了近期市场的急剧调整之后,先进制造业相关板块在今年的表现依旧十分抢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