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QD瓷砖“柔画石”系列产品面世

  • 发布时间:2015-08-06 11:31:06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冬阳 实习生 李坤灿)近日,蒙娜丽莎集团旗下品牌QD瓷砖“柔画石”系列新品面世,让喜欢硬面材料的消费者也能够享受一个柔光丽影的居家空间。

  据工作人员介绍,QD柔画石接近天然石材的柔光表面质感,通过最新工艺技术实现直入光的漫反射,从而最大限度的减少视觉疲劳,对空间光线进行调节,有利于营造全新健康舒适光环境,以及自然、舒适的空间体验。蒙娜丽莎集团市场部总监杨晓林表示:“柔光石瓷砖继仿古砖后,将引领新时代的家装潮流,开启家居装饰的柔光时代,预计2年内QD柔画石系列瓷砖市场将呈喷薄之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