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市34家金融机构获社会责任大奖

  • 发布时间:2015-08-05 03:34:42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讯 记者 邹俊 吴黎帆 8月3日,重庆市银行业协会组织编撰的《重庆市银行业社会责任报告(2014)》正式发布。同时,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重庆银行等全市银行业2014年度履行社会责任的优秀单位获得了表彰。

  据悉,这是重庆市银行业连续第4年对外发布社会责任报告。本次报告分“促进责任落实”、“深化行业改革”、“支持地方经济转型发展”、“强化普惠金融”、“助推生态文明”、“持续改进服务”、“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和“构建和谐企业”等八个部分,从银行业改革创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绿色金融、公益慈善等方面出发,全面介绍了我市银行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成果,展示了重庆银行业的良好社会形象。

  重庆市银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2014年重庆市银行业坚持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认真执行国家宏观政策和银行业监管要求,在新常态中奋发有为,在转型中提质增效,促使全市银行业保持了稳健运行的良好态势。

  光大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重庆分行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投入了大量精力,该行发起的‘阳光爱心公益行’活动取得了不错的口碑,未来,该行将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支持实体经济为己任,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最具 社会责任 金融机构

  工行重庆分行 农行重庆分行 中行重庆分行 建行重庆分行

  交行重庆分行 光大银行重庆分行 招行重庆分行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

  重庆银行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

  民生 服务奖

  国开行重庆分行 工行重庆分行 农行重庆分行 建行重庆分行

  华夏银行重庆分行 平安银行重庆分行 邮政储蓄银行重庆分行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 成都银行重庆分行 富滇银行重庆分行

  巴南浦发村镇银行 沙坪坝融兴村镇银行

  绿色 金融奖

  光大银行重庆分行

  民生银行重庆分行

  浙商银行重庆分行

  重庆银行

  重庆三峡银行

  广东南粤银行重庆分行

  渣打银行重庆分行

  潼南民生村镇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 中行重庆分行

  交行重庆分行 浦发行重庆分行

  兴业银行重庆分行 重庆银行

  公益慈善 爱心奖

  农发行重庆分行 国开行重庆分行

  工行重庆梁平支行石马璐广场分理处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奉节支行云雾分理处

  哈尔滨银行重庆分行 汇丰银行重庆分行

  重庆国际信托 重庆江津石银村镇银行

  特殊 贡献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