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证综指重返3700点

  • 发布时间:2015-08-05 03:33:41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沪深交易所同步规范融券交易的背景下,4日A股暂别调整再现强劲反弹。上证综指涨逾3%重返3700点上方,深证成指涨幅超过4%。前一交易日重挫逾5%的创业板指数当日表现抢眼,录得6%以上的涨幅。

  当日上证综指以3621.85点小幅低开,早盘震荡下行探至3601.29点后开始企稳反弹。午后沪指重返3700点上方,并以接近全天最高点的3756.54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涨133.63点,涨幅达到3.69%。

  在对存在异常交易的证券账户采取自律监管措施的基础上,3日晚间沪深证券交易所分别发布修订后的融资融券交易规则,对利用融券业务变相实现日内多次回转交易进行了限制。4日,多家券商发布公告暂停融券交易。交易所规范融券交易的举动,缓解了市场的担忧情绪,推动沪深股指强劲反弹。(均据新华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