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易观企业教育获4000万元融资

  • 发布时间:2015-08-03 15:31:3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汪名立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28日,易观国际旗下易观企业教育宣布获得4000万元融资。这是易观15年来首次对外大规模融资,本次融资由晨晖资本领投,国富资本、亚杰商会天使基金等共同注资。

  易观企业教育前身易观咨询成立于2000年,是易观国际集团旗下核心企业,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第三方企业教育机构,提供企业家教育、“互联网+在线教育”、“互联网+”咨询培训等一站式企业教育服务。

  易观国际创始人、集团董事长、易观企业教育董事长于揚表示,易观在2012年首次提出了“互联网+”理念,作为“互联网+”首创者,如今易观再次发力“互联网+企业教育”蓝海,堪称兼具“天时、地利、人和”。首先,天时。自2000年成立以来,易观始终认为未来所有企业都将成为互联网公司,不再存在互联网公司与非互联网公司之分。其次,地利。多年来,易观积累了上千家企业互联网化成功案例与客户,并打造起一整套过硬的“互联网+”产品与服务。再次,人和。不仅仅是指易观自身强大的“互联网+”团队,更包括易观结交的无数业界精英和“互联网+”人才,以及多年来易观在业界形成的广泛品牌影响力。

  易观国际创始人、易观企业教育总裁杨彬表示,“互联网+”时代,人才短缺日趋严峻。为此,易观企业教育通过“互联网+”的方式,打造“互联网+”企业大学和“互联网+”导师团,培养“互联网+”人才。

  “以前中西部企业要学习‘互联网+’思维,需要去北上广一线城市去学习,而且企业团队不可能都和老板一起去学习。如何让企业团队在本地进行学习提高业务技能,在线教育是最好的解决办法。”杨彬在接受国际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易观企业教育的主战场不仅在经济发达的一线城市,更重要的是支持中西部企业的发展。

  会上,“易观商业解决方案”正式更名为“易观企业教育”,全面刷新企业品牌。据了解,目前易观企业教育旗下拥有易观企业大学、商刻班级、天马帮及易观咨询等业务。除了宣布成功获得融资外,易观企业教育同时推出重磅新书《互联网+:企业行动指南》,继而以全新的面貌进入大众视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