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乌拉特中旗商务局专项治理酒类流通

  • 发布时间:2015-07-22 15:29:5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孙振刚杨志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为加强酒类食品安全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近日,乌拉特中旗商务局开展散白酒市场专项治理活动,重点从进货渠道、索证索票、台账管理等环节入手,对散白酒经营者的质检报告、酒类商品经销授权书等资质进行检查。

  对散白酒经营者存在的散装酒容器不达标、散白酒容器未标识符合国家饮料酒盛装容器、未标明开启后有效销售期等问题,旗商务执法队现场签发了整改通知书,对未达标的9家个体经营者提出了整改要求:一是酒类经营者必须建立索证索票制度;二是酒类经营者必须完善购销台账登记管理;三是酒类经营者必须“贴标”销售散装白酒,标明生产原料、产地、度数、价格等信息;四是酒类经营者必须在店堂内明显位置张贴“禁止向未成年人售酒”的温馨提示牌。(孙振刚杨志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