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宝宝军团”收益创新低 投资者应保持理性投资防范风险

  • 发布时间:2015-08-03 05:32:53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二季度,互联网宝宝产品收益继续下滑并屡次创下历史新低。同时,股市延续前期的火爆局面,新股民开户数及成交量高居不下,对互联网宝宝产品形成分流效果,规模继续萎缩。业内专家认为,下半年市场仍将保持流动性充足、股市还会持续调整,因此“宝宝”类产品将呈现出在调整中收益与规模“双降”的趋势,投资者对于“宝宝”类产品宜保持理性投资、适度投资和注意防范风险。

  数据显示,2015年一季度互联网宝宝产品走势还相对稳定,但是进入二季度之后,宝宝产品收益率直线下滑,4月份平均收益率4.55%,5月份平均收益率4.36%,6月份平均收益率3.89%。6月份下降最为明显,平均收益率首次跌破4%并创历史最低水平。

  记者点评:即使“宝宝”类产品已经没有以前那样风光,但是其流动性非常强,除了活期存款,基本上没有任何理财产品可以与之媲美,从中长期来看,“宝宝”类产品仍具有一定优势。投资者要保持理性投资,注意防范市场风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