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球海工装备年底亮相鹭岛

  • 发布时间:2015-07-31 09:29:22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李晓平 实习生 陈锦昀)2015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装备展览会将于今年11月6日-8日在我市举行,届时国内外的水下作业与海洋工程行业同仁齐聚厦门,共话海洋经济发展。昨日记者从新闻发布会获悉,目前展览会筹备正紧张有序推进,展位展商和预订工作也进入市场运营的最后阶段。

  本届展览会将围绕海洋工程市场主题,举办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高端主题论坛,届时将邀请行业专家学者,探索行业发展前沿和热点问题,为行业发展运筹帷幄、献计献策;将直击海洋工程市场难点,通过整合和对接市场资源、开辟合作新途径等,解决好市场资源共享不对称、市场秩序不规范、等问题,为同行业者提供一个技术交流、产品推介、需求发布、全面展示的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