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切开鲜猪肉 竟流出“浓痰”

  • 发布时间:2015-07-31 09:29:22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张阿姨买回的猪肉,切开有绿色黏稠液体流出。

  本报讯 (文/图 记者 黄晓波 实习生 邹露露)切开猪肉,竟然流脓,难道是“病猪”?昨日,家住斗西路口附近的张阿姨打入本报热线968820反映,自家保姆买回的一块猪肉,切开有绿色黏稠液体流出,惹张阿姨一家忧心忡忡。

  记者在张阿姨家看到了“问题猪肉”。拨开猪肉,只见黏稠液体还在,只是颜色偏于淡绿。张阿姨说,几个小时前刚切开时,脓还是深绿色的,就像浓痰一般,十分恶心。

  随后,记者就此情况向厦门亿香肉类联合加工有限公司的专业人员请教。专业人员分析推测说,这很可能是因为在给猪打预防针的时候,针头断在里面导致的化脓,另外若猪受伤也有可能出现这种情况,总体来说猪肉品质本身并无问题,把脓周边的部分扔掉即可,其他部分还可安全食用。

  不过,张阿姨到底还是担心,把这块猪肉退给了肉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