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亚马逊开店 厦门卖家更便利

  • 发布时间:2015-07-31 09:29:22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李晓平)厦门的卖家在亚马逊平台上开店将越来越便利了,不仅有跨境物流,还有税收及货币转换等多种服务。29日,在跨境电商领域持续发力的亚马逊中国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跨境出口战略——“全球开店”多项举措,助力中国卖家开拓全球市场,支持中国经济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品牌”升级。

  目前,亚马逊在全球拥有2.85亿活跃用户、跨越全球的109个运营中心组成的物流体系。“全球开店”措施包括在亚马逊美国网站和英国网站推出全中文化的操作平台,包括注册、卖家管理中心和卖家支持服务,这也是亚马逊美国首次推出非英文的卖家支持工具;面向卖家推出多个销售管理工具,例如北美联合账户和欧洲联合账户等;优先在中国推出“亚马逊全球货运”计划,帮助中国卖家提供全方位出口物流解决方案;打造出口生态链,帮助中国卖家借助亚马逊获得跨境物流、多语种翻译等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