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曼谴责发生在巴林的警察遇袭事件

  • 发布时间:2015-07-30 07:2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孙磊  责任编辑:罗伯特

  阿曼外交部29日发表声明,强烈谴责此前一天发生在巴林的警察遇袭事件。

  声明说,阿曼支持巴林打击恐怖主义的努力,同时呼吁国际社会加强合作,根除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阿曼对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慰问,并祝愿伤者早日康复。

  巴林内政部28日说,距巴林首都麦纳麦不远的赛特拉地区当天发生一起针对警察的恐怖袭击事件,造成2名警察死亡、6名警察受伤。

  自2011年以来,占巴林人口多数的什叶派民众发起了反对逊尼派王室和政府的抗议浪潮。在沙特阿拉伯等海湾国家出兵巴林后,局势逐渐恢复平静,但什叶派民众的抗议和暴力活动一直没有停止。 (记者孙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