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巴林警察遇袭2死6伤

  • 发布时间:2015-07-28 18:24: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利雅得7月28日电(记者王波)麦纳麦消息:巴林内政部28日说,距巴林首都麦纳麦不远的赛特拉地区当天发生一起针对警察的恐怖袭击事件,造成2名警察死亡、6名警察受伤。

  巴林内政部的声明说,当天正在赛特拉地区执行任务的警察遭遇炸弹袭击,2名警察当场死亡,6名警察受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警方已对案件展开调查。

  此前,巴林政府刚刚宣布破获一起2名巴林人从伊朗偷运炸药和枪支弹药到巴林的案件。巴林指责伊朗干涉其内政,并召回大使以示抗议。

  自2011年以来,占巴林人口多数的什叶派民众发起了反对逊尼派王室和政府的抗议浪潮。在沙特阿拉伯等海湾国家出兵巴林后,局势逐渐恢复平静。但什叶派民众的抗议和暴力活动一直没有停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