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沈阳首届中国巴林石精品展6月3日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6-01 09:29:37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3日—18日,由沈阳日报报业集团三经九纬艺术网、沈阳日报书画院主办,内蒙古赏石协会、三经九纬赏石艺术汇协办的“三经九纬赏石艺术汇成立暨沈阳首届中国巴林石精品展”,将在沈阳日报美术馆举行,价值三千余万的巴林石精品印章、摆件、原石等将展现在人们的面前,这也是沈阳乃至辽宁首次举办如此大规模的巴林石精品展。

  三经九纬赏石艺术汇,是三经九纬艺术网推出的第一个以收藏、鉴赏、交流、传承石文化和中国传统文化为宗旨的文化平台,将定期举办石文化普及、赏鉴、交流、晒石大会等活动。巴林石是中国四大名石之一,巴林石中的鸡血石,更是有“草原瑰宝”之美誉,是石中妙品。此次展览将展出五大类、数十个品种的巴林石作品500余件,其中精品就有100余件,展出的巴林石价格从2元到几百万元不等。

  6月6日下午,三经九纬艺术网还将举办“小小篆刻家”活动,6月7日下午举办篆刻名家朱成国篆刻活动、6月13日下午举办三经九纬赏石艺术汇赏石沙龙等活动。

  (盖云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