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碧桂园凤凰城“拉斯维加斯之夜”启幕

  • 发布时间:2015-07-24 10:32:27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陵晚报记者 叶晶

  本周末,位于南京东的第一生活大城,碧桂园凤凰城将举办夏季美食节系列活动,各种美味水果、蛤蜊、啤酒等你来品尝。同时,激情“拉斯维加斯之夜”也将拉开帷幕。清凉一夏的同时,还有更多热销房源等你来选购。

  首届“蛤蜊啤酒节”举办

  炎炎夏日,还有什么比水果更多汁鲜美呢?7月20日-24日,碧桂园凤凰城“鲜桃会”持续进行。现场猕猴桃、进口樱桃、大蟠桃等无限量免费品尝。

  本周末,碧桂园凤凰城“拉斯维加斯之夜”拉开帷幕,现场豪华牌桌、性感女郎、激情表演,还能赢取筹码,即刻兑换精美定制礼品,全场“赌神”,更有神秘大奖。现场更有泳池大冲关活动,比基尼天团火辣激情、美人鱼妖娆魅惑、乐队表演嗨翻全场,将助你泳池智勇大冲关旗开得胜。

  同时,碧桂园凤凰城首届“蛤蜊啤酒节”也盛大开启。在龙虾盛行的时代,来碧桂园凤凰城感受一下蛤蜊不一样的美味吧。提前预约报名来到现场即可获得足量蛤蜊两份和啤酒一罐。

  周末去哪儿玩?有吃有玩还有礼品可以拿的碧桂园凤凰城,是一家老小不错的选择。

  汤山奥特莱斯即将开业

  近日,碧桂园凤凰城所在的汤山板块,也迎来另一个重大利好。汤山百联奥特莱斯一期计划9月底开业,与之前开业的南京奥特莱斯不同,汤山奥特莱斯将打造成集购物、休闲、餐饮于一体的奥特莱斯城。

  更值得期待的是,购物加温泉在这里也能成为现实。汤山奥特莱斯结合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的地域特色,在奥特莱斯里设有露天汤池,购物之余,在温泉中泡泡疲惫双脚的场景,实在是一种享受。

  而快速发展的交通也让一切变得更加便利。碧桂园凤凰城拥有两条直通市区主干道,S122快速路、沪宁高速,自驾至中山门仅需20多分钟。据政府信息显示,S122最快将于今年8月份通车。除此之外,规划中的宁句城际轻轨也将停靠碧桂园凤凰城,并设立“黄梅镇站”。届时,项目距离S6轻轨无缝接驳的南京地铁2号线马群站仅需20分钟左右。

  影院、超市一个也不少

  作为南京第一生活大城,碧桂园凤凰城目前已是15000户南京业主的共同选择。短短几年间,到2014年业主数量已经达到15215户,户数增长近3倍。据了解,碧桂园凤凰城今年以来各项配套不断升级。由湖南卫视倾力打造的电影航母乐田LMAX影城已经对外营业,影城拥有7个影厅,可同时容纳1100余人观影。业主食堂、凤凰集市等也正式营业。

  除了社区菜场,记者了解到,随着入住率不断推进,规划中的碧桂园凤凰城大型农贸菜场有望今年11月营业。其项目负责人透露,开发商通过谈判,并且以补贴菜农的方式,压低蔬菜价格,降低居民生活成本,“一旦大型菜场营业,价格绝对比南京低很多,住在凤凰城生活成本只有南京的70%。”

  在社区内建设分散的沿街商业,包括苏果社区店、诊所、药房、洗衣店、洗车店等多种生活息息相关的服务行业均在商业街内布局,最大限度方便业主生活。

  销售动态

  碧桂园凤凰城【翰林湾】热销产品:87㎡两房两厅44万-49万为主,96㎡三房两厅54万-62万为主。

  碧桂园凤凰城【芷兰湾】140㎡ 户型王,4房2厅2卫,3房朝南,双阳台设计,南北通透,卫生洁具纯进口品牌,精装18层小高层,82%高得房率,享一线湖景,仅一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