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依法合规经营建设法治东航

  • 发布时间:2015-07-23 08:30:57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钱擘 通讯员刘晓兰、林文乾报道:7月17日,东航召开2015年法律工作座谈会暨党组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依法治国方略和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建设法治央企的精神要求,研究部署东航依法治企工作。

  东航集团总经理、东航股份董事长刘绍勇在会上强调,必须把依法治企放在国家大的战略背景下去思考、去谋划,东航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法治思维,提高法治能力。东航集团党组书记、东航股份总经理马须伦主持会议。

  会议还强调指出,东航必须对照中央的要求,充分认识依法治企的重大意义,优化企业的治理结构和盈利模式,完善风险防范体系,增强抵御和化解风险的能力;要组织实施好东航法治建设新5年规划,培育东航特色法治文化,始终坚持在法治的轨道上合规经营、深化改革、谋求发展。

  会议提出,东航领导人员要以身作则,切实承担依法治企的重大责任;要树立对法律的敬畏之心,做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要把法治东航作为“一把手”工程,做好规划,制定考核制度,抓好队伍能力建设,全面推进企业的法治建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