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开创民航群团工作新局面推动民航安全健康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7-23 08:30:57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刘璐报道:7月21日,中国民航工会、全国民航团委学习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交流研讨会在京召开。民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中国民航工会主席董志毅传达了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并要求民航各级党组织、工会组织、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党群干部,深刻认识这次会议的重大意义,把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把中央的各项要求落实到民航群团工作中去,更好地推动民航安全健康发展。

  董志毅在讲话中指出,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具有全局性、开创性和里程碑意义。民航各级工会组织、共青团组织和广大群团干部要学深、学透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把握党的群团工作的重大意义、重要作用,把握党的群团工作和群团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道路以及增强问题意识、解决突出问题四个方面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董志毅要求,民航各单位要紧密结合实际,着力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贯彻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要求,突出重点任务,带动群团工作整体推进。要突出抓好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紧密结合民航实际,持续加强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领导对民航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的宣传教育;要突出抓好凝聚安全改革发展稳定力量的工作,紧紧围绕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进民航强国建设,引导广大民航职工适应新常态、进入新状态,以实际行动在民航一线建功立业;

  转2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