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航集团向中国民航大学捐赠2000万元

  • 发布时间:2015-07-23 08:30:58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朱瑞新报道:7月20日,在中国民航大学海航科技大厦捐赠揭牌仪式上,海航集团通过海南省慈航公益基金会向中国民航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现金人民币2000万元,用于中国民航大学研究生教学实验楼的建设。双方同意将该楼永久独家冠名为“海航科技大厦”。

  中国民航大学党委书记景一宏、校长董健康,海航集团董事局董事、海航实业集团董事长逯鹰,海南省慈航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孙明宇共同为海航科技大厦揭牌。董健康与逯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中国民航大学研究生教学实验楼独家冠名海航科技大厦协议。中国民航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孙伟与孙明宇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

  中国民航大学研究生教学实验楼是该校三期扩建工程中的主要教学建筑之一,位于天津市东丽区中国民航大学南院新征用地内中部,紧邻科技图书馆和空管教学楼,总占地面积221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614平方米,主要用于实践教学、理论教学和办公等教学科研工作。

  中国民航大学和海航集团有着长期友好合作的历史。海航是最早在中国民航大学设立奖教奖学金的单位之一,海航集团及所属成员对中国民航大学的教学科研给予了有力的支持,学校与海航的合作近年来不断深化。2007年,中国民航大学与海航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双方建立了“全面、长期、深入、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据介绍,目前海航在册人员中,有4580名毕业于中国民航大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