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际民航组织候任秘书长柳芳考察上海航空仲裁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7-23 08:30:57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钱擘 通讯员姚宏敏报道:国际民航组织候任秘书长柳芳日前到访上海国际仲裁中心,考察了解成立上海国际航空仲裁院和将航空仲裁机制引入中国等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

  柳芳在听取了有关事宜的介绍后表示,上海国际仲裁中心通过与国际航协和中国航协开展战略合作,将国际航空仲裁机制引入中国,向民航业提供专业高效的国际化仲裁法律服务,是国际航空争议解决领域具有重要意义的事件,她将继续予以关注和支持。

  在与民航华东管理局、东航等单位负责人座谈时,柳芳就上海航空枢纽港和国际航运中心建设、长三角协同发展等议题展开交流。参与座谈交流各单位负责人也表示,将支持上海国际航空仲裁院的发展,推动我国综合性高端航空服务业的成长。

  上海国际航空仲裁院是全球首个专门服务于民航业的国际仲裁机构,于2014年8月28日挂牌成立。在今年3月11日的选举中,柳芳作为中国政府提名的人选当选为新一届国际民航组织秘书长,并将自今年8月起履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