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游戏人生” 网游比赛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7-22 09:10:42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了丰富市民的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同时提倡绿色网游。凯德广场日前举办了为期3天的“游戏人生”体感游戏比赛,吸引不少消费者参与,最终角逐出了冠、亚、季军等多个奖项。

  据凯德广场相关负责人称,此次的比赛设备为体感游戏机,参赛者必须在主办方指定地点内进行比赛。比赛采取分数制,按分数高低排名,比赛最终排名成绩及获奖名单公布于凯德广场的微信公众号。本活动仅限凯德购物星会员参加,比赛赞助商为LONGHOT荣浩、万千钟表。据悉,本期活动将角逐出冠、亚、季军和纪念奖、参与奖五个奖项。前三个奖项的奖品分别为:价值4288元体感游戏机一套、价值1000元飞亚达手表一只、价值500元豪客来餐饮现金卡一张。纪念奖为移动电源,纪念奖限前4-10名参赛者,还设置有参与奖,送可爱的星宝贝公仔及100元代金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