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南赛区节目《欢乐家庭秀》摘冠

  • 发布时间:2015-07-22 03:29:57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19日,第二十届平安人寿客户服务节平安欢乐秀中西区决赛在郑州象剧场隆重举行。现场不仅有1000余位平安客户前来观看,更有“魔力男神”邓男子与“梦想导师”强子亲临现场为中西区的10组家庭助威点评。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由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郑州本部选送的《欢乐家庭秀》节目,赢得了评委嘉宾的一致肯定,以绝对优势摘得本次比赛桂冠,山西机构和河南北部联合新区选送的节目分获亚季军,单项奖花落七家机构。两外,梦想导师邓男子选中山西机构选送的家庭组合直接晋级平安欢乐秀全国总决赛,继续他们的欢乐梦想。 倪子 范斌华

  A

  10组家庭逐鹿中原

  决赛当天,平安人寿中西区事业部运营部魏立尤副总经理、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干时燕、王化冰副总经理、平安人寿中西区事业部运营部客服督导郑荣真、中国音乐家协会委员陈丽霞女士出席本次盛典。同时,本次欢乐盛典还邀请到湖南卫视主持人、青年魔术师邓男子作为平安欢乐秀中西区导师,并且由强子哥哥担当梦想观察员。

  来自陕西、甘肃、安徽、宁夏、山西、青海、新疆、河南8家机构的10组家庭逐鹿中原。多数参赛家庭的家长从未接受过专业舞台训练,只是为了孩子圆梦舞台。炎热的天气挡不住家庭的热情,通过两天封闭排练,导演组悉心指导,丰富了参赛家庭的节目内容,让节目更具表现力,同时三场紧锣密鼓的现场彩排,也让这10组未经过专业训练的家庭迅速成长为舞台达人。

  下午两点钟,精彩的舞蹈《少林十八铜人》拉开此次视听盛宴的序幕。10组家庭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觉饕餮盛宴。所有参赛家庭挥洒汗水,为夏日带来无限激情热浪:治愈系大白、皇帝穿越剧、酷炫街舞、华丽魔术、精彩豫剧,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热情尖叫。“魔力男神”邓男子大秀近景魔术,引爆现场激情,更有欢乐家庭秀河南赛区冠军节目《抬花轿》精彩助阵。

  B

  河南节目摘得桂冠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拼,最终,由平安人寿险河南分公司郑州本部选送的《欢乐家庭秀》节目,赢得了评委嘉宾的一致肯定,以绝对优势摘得本次比赛桂冠,山西机构和河南北部联合新区选送的节目分获亚季军,单项奖花落7家机构。另外,梦想导师邓男子选中山西机构选送的家庭组合直接晋级平安欢乐秀全国总决赛,继续他们的欢乐梦想。

  比赛的落幕不代表精彩结束,10组原本未曾有交集的家庭,通过平安欢乐秀的舞台相聚在一起,孩子们欢愉的玩耍、天真烂漫的笑容拉近了各家庭之间的关系,更建立了最真挚的友谊。绚丽的舞台,璀璨的灯光,热情的欢呼将会成为参赛小选手一生的回忆。

  平安人寿将会持续关注少年儿童成长,关注家庭幸福健康。自1996年以来,平安寿通过丰富多彩的客服节系列活动,表达对客户和社会的诚挚关怀。二十载相伴与付出,平安人正一步一步把“客户服务节”这颗爱心的种子孕育成参天大树;20年来,活动在变,追求未变,孩子快乐成长,家庭和谐幸福,是平安人努力的方向和不懈的追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