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闻 > 地方经济 > 正文

字号:  

河南省认定21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 发布时间:2015-07-20 07:29:55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7月17日,记者从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获悉,2015年河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公示已经结束,河南省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等21家服务机构上榜。

  据了解,河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是为中小企业提供信息、技术、创业、培训、融资等公共服务,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服务平台。

  省工业和信息化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工作,旨在进一步加快我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提高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水平。对已认定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我省将加大资金支持力度,更好地发挥其服务中小企业发展的作用。③1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