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魏秋月入选世界杯大名单

  • 发布时间:2015-07-22 04:33:36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际排联日前在官网上公布了女排世界杯各队大名单,中国女排的名单中共有20人,魏秋月入选大名单,而徐云丽则确定将无缘世界杯。此外,来自北京的刘晓彤入围,在大奖赛上意外受伤的杨方旭也遗憾落榜。

  魏秋月此前一直受到伤病困扰。去年世锦赛结束后,她在郎平的介绍下去美国进行手术治疗,不过到目前为止她的伤情还不是很明朗,她也因此缺席了今年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此前有消息称魏秋月能否参加世界杯是未知数,不过从这份名单来看她还是进入了中国队大名单,至于届时能否以100%的状态出场尚不得而知。

  女排世界杯将于8月22日在日本打响,中国队经过郎平两年多的调教进步明显,今年将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本报记者 陈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