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万科·美景魅力之城倾情演绎“郑州爱情故事”

  • 发布时间:2015-07-22 02:34:37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万科·美景魅力之城

  倾情演绎“郑州爱情故事”

  本报记者 田晓玉 实习生 王 烨

  情侣约会、告白爱、晒幸福,“日薪4万,寻找全城魅力情侣”活动火热进行中,“魅力情侣”冠军得主即将揭晓;7月25日,郑州首个婚纱主题样板间开放,“郑青春·幸福青年置业计划”发布会同步启动。万科爱暖一城,助力青春幸福置业。

  婚纱样板间臻装见魅力

  7月25日,中原首个婚纱主题样板间浪漫盛放,以婚纱元素包装“新房”,给爱情以诗意归属,并设置新娘模特陪同看房,给予未来一份美丽期许。

  当天,“日薪4万,寻找全城魅力情侣”得主揭晓暨颁奖典礼同步启动,以婚纱旗袍T台秀热场,共鉴郑州爱情故事。届时,还将有爱情对对碰、手捧花DIY、巧克力、水果派等现场活动,互动赢大礼,让来宾惊喜不断。

  而跟着万科学专业装修,则成为现场最大看点。31年温暖筑就中国家庭幸福,多盘实践运营操作,体验52个人性化装修细节,使来宾深入了解当下最有范儿的全家庭幸福解决之道。

  据工作人员介绍,项目二期新品正在0元入会中,延续一期热销势头,二期约88~117平方米纯南向臻装三房,新品上市即成为全城购房客的倾慕对象。据客户点评,二期产品8V体系全新升级、港区生活环境的蝶变及首个国家级战略港区的发展前景,是看好万科的内外两大理由。

  空港新十年 魅力新升级

  当十余里南水北调运河绕新城而过,形成郑港“两河十四园”生态水系;当富士康、联邦快递等世界500强企业纷纷入驻,航空物流、高端制造业、现代服务业齐头并进,为港区注入繁荣和生机。各级政府利好连连,郑州航空港正日新月异高速发展,领演郑州下一个十年发展重心,成为中原经济区的新引擎。

  伴随港区宜居宜业面貌初现,万科、永威、富田等开发商纷纷落户其间。万科·美景魅力之城择址航空港区郑港三路与郑港二街交会处,紧邻20000平方米绿轴公园、360亩市政水景公园,一条运河绕城而过,筑于两河十四园生态体系核心,给居者每日鲜氧供应。不同于普通项目,魅力之城不仅苛求住宅品质,更注重生活文化营造,二期8V体系全新升级,打造纯朝南、纯板楼、纯三房社区,约88~117平方米纯南向臻装三房,搭载万科52个人性化装修细节,拎包入住实现一步幸福置业,打造4000平方米中心公园,最大92米楼间距,为阳光、美景让路。规划万科独家V-LINK模式,涵盖中西餐饮、亲子教育、精品商业等配套。

  万科31年匠心筑造,打造全国第十三座魅力之城,成就区域魅力地标。

  幸福置业季让爱早回家

  拒绝让房子成为“爱情”和青春的包袱,万科爱暖一座城,情系郑州爱情故事,为郑州拼搏青年减负。当前,万科·美景魅力之城“郑青春·幸福青年置业计划”启动,零压力入会即享多重购房优惠,约88~117平方米纯南向臻装三房,全城最美婚房之选,护照办理中;约120平方米质感洋房全城热销,洋房送装修,2万元购车位。

  此外,“日薪4万,寻找全城魅力情侣”活动当下持续进行中,凡全城热恋男女皆可报名参加,或参与微信、论坛活动互动,赢取惊喜礼品。与万科·美景魅力之城一起,在郑州传递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