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南正商红椰湾举办公益养生专题讲座

  • 发布时间:2015-07-22 02:34:29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刘文良)近日,海南正商红椰湾项目携手河南省生命关怀协会联合举办的“生命关怀走进健康”公益养生专题讲座活动在河南省老干部康复医院圆满举行。

  河南省老干部局原副局长胡秀时,河南中医学院教授袁海波,郑州市第二化工厂原党委书记刘英才等生命关怀协会的主要成员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公益养生专题讲座活动。

  会上,袁海波向到场会员详细讲解了中医药防治冠心病的发病症状及医疗养生方法,袁海波的专题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现场不少老人都听得津津有味,深感受益匪浅。

  接着,海南正商红椰湾项目营销部经理赵阳博向各位嘉宾重点介绍了海南文昌独特的东海岸美景、风土人情及项目完善的社区生活配套,还对现场嘉宾讲解了海南红椰湾的海景度假生活体验:这里能够尽情品味口感鲜美的海鲜,在和煦海风吹拂下,挽着老人、带着妻子和孩子,光脚丫踏着细腻的沙滩,迎着暖暖的夕阳余晖温情地散步;社区公共食堂内弥漫着味道纯正的烩面、胡辣汤浓郁香味,居民一张嘴就说一口地道的河南老乡话,没有丝毫陌生感。

  现场,被称为“抗癌奇迹”的刘英才老人激动地向到会嘉宾讲起了他在海南文昌的“生活经”。他说:“1982年4月被确珍为“膀胱癌”,47岁时灾难不期而至,对生活的眷恋及对妻儿的疼惜使他四处求医,寻取一线生机。从1987年至今,每年都背着绿豆、小米等杂粮到海南岛上居住一段日子,在岛上练气功呼吸自如,神清气爽。现在,精神矍铄、已80岁高龄的刘英才长期居住在海南文昌,尽情享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晚年时光。

  据悉,本次公益专题讲座是海南正商红椰湾秉承“健康、关怀、养生、快乐”的人居生活服务理念,围绕老人这一特殊群体持续展开的系列专题活动之一。同时,河南省生命关怀协会作为这一活动的协办者将携同1000余名组织成员奔赴洛阳、开封、安阳、信阳、南阳等地市城市重点推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