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1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荣邦城西雅图栽种梧桐树华中师大附小、冯特国际幼儿园有凤来仪

  • 发布时间:2015-07-22 02:34:33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刘文良)7月11日,荣邦城西雅图与华中师大附小暨香港冯特国际幼儿园签约仪式在高新区举行。郑州高新区管委会主要领导,高新区教育局局长徐兵,华中师范大学河南省校友会会长兼秘书长杨龙和香港冯特教育集团董事长蒋婧,华诚荣邦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明瑞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献军、河南省明瑞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元国等相关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徐兵高度评价此次名校名企明盘携手:“百年师大,全国三甲”的华中师大附小以及冯特国际幼儿园都是享誉全国的著名教育机构,育人特色明显,办学成绩骄人,示范引领作用突出。近年来,高新区教育立足实际,锐意改革,不断探索,积极创新,为了加快郑州高新区基础教育均衡优质发展,郑州高新区管委会先后出台了多项教育政策,引入名校,进行品牌管理,鼓励和支持省级或国家级名牌中、小学入驻高新区,在学校建设、素质教育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成为郑州市优质教育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合作学校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宗旨,注重培养学生的健全人格、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造就更多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

  杨龙和蒋婧在发言中分别介绍和展示了各自的品牌和师资配备情况,并一致表示:郑州高新区是一片热土,充满了生机活力,希望能够为高新区义务教育做出贡献,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文化传承创新。

  作为两所全国名校落户高新区的筑巢引凤人,华诚荣邦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明瑞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献军表示:要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打造好学校和幼儿园的硬件设施,全力支持校方的工作,绝不辜负高新区领导和广大业主对华诚荣邦的期望,为高新区的教育事业增砖,做出一个企业应有的贡献。

  荣邦城西雅图是高新区招商引资项目,是华诚荣邦入驻郑州的开山之作。该项目位于高新区莲花街和牡丹路交会处,紧邻近1000亩莲花池公园,占地面积400余亩,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59。该项目经过多年的精心建设,一期已交付使用,二期将于今年9月交房。

  华诚荣邦,以“责任地产践行者”为企业的核心文化,以“建造高品质住宅,提供高品质服务”为指导思想,把北美西雅图的居住文化引入郑州,力求把荣邦城西雅图打造成一个低密度、高舒适度的国际化社区。

  为了让支持荣邦城西雅图的广大业主子女接受最好的基础教育,在高新区教育局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荣邦城西雅图把具有百年历史、在全国前三甲的华中师大附小和香港冯特国际幼儿园引入社区,这一具有重大现实意义的举措,不仅解决了荣邦城西雅图业主就近入学的问题,同时对高新区的基础教育也是一个重大贡献。

  据悉,华中师大附小荣邦城小学,是华中师大在郑州落地的第一个项目,规划36个班,容纳学生2000余名。杨龙表示,华中师大将派最好的管理团队和最优质的师资队伍,把该校建造成华中师大输出的优质教育资源的示范和标杆。

  在签约仪式现场,记者还了解到,香港冯特国际幼儿园是著名的冯特国际(香港)教育集团旗下的品牌资源,以素质教育为主要特色的幼儿教育,在香港、澳门和内地的沿海城市具有良好的口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