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郑州航展门票开售

  • 发布时间:2015-07-20 07:29:56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徐建勋通讯员穆文涛)由中国民用机场协会、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中国航空报社、珠海蓝色经典航空会展有限公司等机构主办的2015郑州航展将于9月25日至27日在郑州上街区举办,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7月15日,2015郑州航展的开票仪式在上街区举行。即日起,各个档次的观展门票也将面向社会发售。

  当天的开票仪式上,主办方分别送出了第一张亲子套票和贵宾票。亲子套票的获赠者是中国第一位女宇航员、河南人刘洋家庭;贵宾票的获赠者是航空发烧友、郑州飞友会组织者赵君华。

  据了解,“2015郑州航展”主要活动内容分四大板块:亚洲私人与公务航空博览会、中原飞行大会、通航高端论坛、环球航空嘉年华。届时,将有超过200家展商、150架飞机参加博览会。其中作性能展示飞行的飞机有50架以上。观众还可以欣赏到每天8个小时无间断的航空表演。③1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