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业路局部路段“断行”绕行遭遇乱停车“添堵”

  • 发布时间:2015-07-22 02:34:28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农业路局部路段“断行”

  绕行遭遇乱停车“添堵”

  本报讯(记者 张倩)昨日,农业路(南阳路—中州大道段)二期保通方案正式实施。按计划,农业路(东三街—经七路段)和农业路(政七街—经二路段)南半幅机动车道须封闭施工,机动车需要绕行至丰产路、政七街等。但因丰庆路、政七街、经二路道路两侧乱停乱放严重,给通行大大“添堵”,很多司机无奈表示,绕行路段很难走。

  昨日上午,记者在农业路与政七路交叉口处发现,该处施工单位已将围挡进行了外扩,竖有绕行提示牌,并安排保通员疏导交通,引导车辆按秩序绕行。

  记者实地了解到,在丰产路、政七街、经二街等保通路段,路面本就狭窄,道路两侧又有大量车辆乱停乱放,占据车道,导致绕行路段拥堵严重。市民陈先生表示,在农业路局部路段封闭施工期间,希望交警部门对绕行路段两侧违规停放车辆进行及时疏通,保障绕行路段通行顺畅,减少市民出行时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