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少年动漫游戏文化节下月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7-22 02:34:28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娜)炫动的青春,别样的风采。昨日,团市委传来该消息,2015郑州青少年动漫游戏文化节将于8月8日至9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这一历时6年精心打磨的文化盛宴,是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动漫盛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改革与发展办公室、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共青团郑州市委联合主办。

  据悉,届时文化节将设置青少年动漫游戏文化展区、少儿动漫游戏文化展区、动漫游戏产业论坛三大项,中国动漫历史回顾、世界动漫精品展、动漫Cosplay大赛等20多个分项。值得一提的是,动漫节将依托中原地域优势,立足河南,辐射周边数省,以河南为中心,打造中原最优秀的动漫游戏展会品牌,为中原地区的动漫爱好者提供一个自由展示和互动的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