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电广传媒携手阿里巴巴推智能家庭终端

  • 发布时间:2015-07-21 06:14:30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刘麟报道:日前,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与阿里巴巴全面战略合作正式启动。电广传媒与阿里巴巴、印纪传媒将共同合作“开创家庭数字娱乐的新时代”。

  根据规划,三方合作将率先在DVB+OTT智能终端中展开,三方将在电广传媒全资子公司湖南有线集团覆盖的600万电视用户里,通过搭载阿里巴巴家庭娱乐服务平台的智能机顶盒中推出直播+时移、分类入口、精彩推荐3个分区,用户除了可以观看海量频道直播内容外,还能享受到国内外主流影视大作、全球TOP10的游戏公司游戏、启蒙幼教、淘宝购物等服务。通过该平台对用户行为习惯、观看喜好、消费记录等各方面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可以实现用户画像,针对用户需求精准推送。

电广传媒(00091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