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联通国际有限公司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7-21 06:14:29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崔国强报道:日前,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成立中国联通国际有限公司,将通过设立运维垂直一体化的国际网管中心、全球统一响应和一站式服务的国际解决方案中心以及全球客户服务中心,更好地为客户提供境内境外一体、全球端到端的服务。

  据了解,中国联通国际有限公司是中国联通在整合原有的香港、新加坡、日本、澳大利亚、南非、缅甸及美洲和欧洲等境外公司的基础上组建的全资子公司,总部设在香港。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表示,中国联通国际有限公司的成立,是中国联通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互联网+”国家战略的实际行动,标志着中国联通国际业务的发展进入新阶段。

中国联通(60005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