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咸阳实现E终端金融服务“村村通” 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 发布时间:2015-07-21 06:14:36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张毅从陕西省涉农银行业金融机构基础金融服务“村村通”工作推进会上获悉:陕西咸阳信用合作社率先在全省实现E终端金融服务“村村通”。

  由于农村住户分散,自助银行设备投入不足,支付渠道服务网络不健全,农民取款难、结算难,形成偏远村镇金融科技服务严重不足和空白的“最后一公里”。2010年以来,随着涉农银行业机构在具备条件的行政村开展的基础金融服务“村村通”工程的实施,陕西咸阳信用合作社率先在行政村、农村超市、商店、卫生室、农资经销部等人员流动大的地方布设E终端和助农POS服务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