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腾讯联手华强打造创客计划

  • 发布时间:2015-07-21 06:14:29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杨阳腾报道:腾讯公司携手华强集团日前共同召开“腾讯华强双百亿创客发布会”,双方将共同投入总价值100亿元的资源,在未来3年间打造100家估值过亿元的硬件创业公司,这也将是国内首次软件与硬件公司全面整合资源、开放合作。

  据腾讯移动互联网事业群副总裁侯晓楠介绍,合作双方将共同以“孵化平台+创业投资+产业资源”的运营模式为核心,整合腾讯在软件、入口、流量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以及华强集团在硬件产业分销、配套以及产业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双方投入的100亿元资源将包括:一方面腾讯公司将集聚孵化、流量、资本、腾讯云等6大互联网要素,提供软性线上资源、流量资源等资源;另一方面华强集团将集聚供应链、设计、生产、检测、销售渠道、营销公关等6大硬件创业要素,提供供应链、检测、销售渠道等线下资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