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年券商分类结果发布

  • 发布时间:2015-07-21 06:14:29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何川 温济聪报道:中国证监会日前公布2015年证券公司分类结果,将证券公司分为A、B、C、D、E五大类,其中近七成证券公司属于A类。

  分类结果显示,在95家证券公司中,安信证券、北京高华、申万宏源等64家证券公司为A类,爱建证券、长城国瑞等30家证券公司为B类,仅民族证券1家公司为C类,级别为CCC。没有D类和E类的公司。

  据介绍,证券公司分类结果不是对证券公司资信状况及等级的评价,而是证券监管部门根据审慎监管的需要,以证券公司风险管理能力为基础,结合公司市场竞争力和合规管理水平,对证券公司进行的综合性评价,主要体现的是证券公司合规管理和风险控制的整体状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