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湘水缘举行挂牌仪式 湖南最大生态陵园上市新三板

  • 发布时间:2015-07-20 09:58:02  来源:湖南人民广播电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2015年7月17日,湖南湘水缘长生陵园有限公司与湖南财富证券新三板挂牌签约仪式在湘潭举行。通过登陆新三板,湘水缘长生陵园将在传承绿色生态发展模式的基础上,实现资本化、国际化、品牌化、数字化四个方面的转变,使传统意义上的墓园成为一座公园、庄园、植物园。

  主打生态牌引行业争相效仿

  能在新三板上市,几乎都是清一色的高科技企业,近年来,在国家殡葬产业扶持政策下,一批生态陵园脱颖而出,湖南湘水缘长生陵园在新三板上市,全国尚属首例。

  作为湖南省最大的经营性生态文明墓园,湘水缘长生陵园整齐划一的墓区、宽敞的拜道、艺术化的墓碑、名贵的苗木,颠覆了人们对传统丧葬习俗的理解。采用名字横刻并摒弃“显考、显妣、某某老大人之墓”等字样,开创了同行业的先河。影响着国内顶尖的陵园上海福寿园,乃至亚洲四小龙的马来西亚华人墓园争相效仿。

  2007年建园以来,湘水缘历经8年的风风雨雨,先后被评为“湖南省著名商标”,“湖南诚信百强企业”,“全省生态墓园示范单位”,省级、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等荣誉称号。2014年7月,公司总部搬迁至长沙,立志成为长株潭地区第一品牌的殡葬行业。

  “未来湘水缘发展的方向是绿色殡葬、养老、旅游和生态休闲,这些都是国家重点扶持发展的产业,市场发展前景广阔。这就是我们的底气和优势所在。”

  挂牌签约仪式上,财富证券场外市场部总经理龙海彧代表战略合作方作了表态发言,对湘水缘过去一段时期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要求湘水缘以新三板上市为契机,创新机制、狠抓经营、强化管理、打造品牌,努力把企业推向更高的发展层次和水平,为广大股民谋求最大的利益,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披露公司未来发展规划

  “我们将以本次新三板上市为契机,强化行业优势地位,从长株潭一体化战略的高度出发,为广大市民谋福祉。”湖南湘水缘长生陵园有限公司企划部部长崔琼披露了公司未来发展规划。

  据悉,未来湘水缘将建一座总占地面积3731亩的珍稀植物园。该战略布局分为三部分,三期工程、四条要道,五片区域。

  一期工程占地1290亩,预计于2015——2017年完成规划建设。二期工程占地1800亩,预计于2018——2020年完成规划建设。三期工程占地641亩,预计于2021——2020年完成规划建设。

  四条要道:起源于株洲的长株潭城际轻轨三号线以及易俗河大鹏路延长线将直抵韶山,位于园区综合管理服务中心的城际轻轨站。而通过60米宽的湘潭二环线西段,则解决了您出城的拥堵。另一条则从株洲武广车站,穿越易俗河,途经园区南面,再抵韶山。井字型交通的规划,更大程度上的提高道路通行的效率,连接武广大道与大鹏路延长线的杨河大道,将[穿越湘江,途经岳塘、下摄司,于芙蓉路相连。

  五片区域分别有:占地398亩的综合服务区,位于长株潭城际轻轨与湘潭西二环线交汇处。涵盖主入口广场、护城河、综合管理中心、城际轻轨站、大型停车场、爱国主义文化长廊、殡仪服务中心。

  占地585亩的种植观赏体验区,比邻湘潭西二环线。涵盖西入口广场、寻根问祖的孝道文化长廊、蝴蝶谷、生态餐厅、新农村社区、生态停车场等。

  占地278亩的农耕体验区,与大鹏路延长线相邻。是北面的入园通道,涵盖生态农场、农产品购物中心、新农村社区、后勤服务中心。

  占地585亩的健康安养区,与南面的武广大道相邻。涵盖南入口广场、商贸服务中心、渔人农庄、生态养生谷。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