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时装艺术与现代民乐融合 中俄文化交流音乐会将上演

  • 发布时间:2015-07-21 04:33:35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实习记者 陈燕妮 记者 卫昕) 在家门口就将欣赏到俄罗斯国家级艺术家的表演啦!记者昨日获悉,“江河的脉动——中俄‘两河流域’文化交流音乐会”,将于25日(本周六)晚八点在锦城艺术宫上演。据悉,本次音乐会特邀俄罗斯国家级艺术家塔基亚娜·卡斯金娜亚、亚历山大·卡拉米茨耶夫、亚历山大·米柳金,将与我国屡创音乐奇迹的天姿国乐乐团同台献艺。

  据了解,此次音乐会表演形式丰富多彩,中国民族器乐、俄罗斯民族弹拨乐、西洋弦乐四重奏和西洋管弦乐将跨界组合,将为观众带来美妙的天籁之声,以及悠远的民族之声。此外,音乐会还特邀服装设计师,为乐团演奏员量身定做演出服。时装艺术与现代民乐的精妙结合,将为音乐表演带来更多视觉美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