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聆听.爱之音”苏宁红孩子十一周年胎教音乐会

  • 发布时间:2015-05-25 03:35:35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母亲对于子女的呵护,从孕育生命,就已经开始了。肚子里的小生命的每一点变化和成长,都牵动着母亲的心。为感恩回馈诸位新老用户及众多孕妈妈,长沙苏宁红孩子十一周年胎教音乐会温情来袭,2015年5月24日上午9:30在华天大酒店(解放东路300号),以“聆听·爱之音”之名,奏响“孕”律。

  苏宁红孩子在5月期间于北京、天津、沈阳、上海、杭州、南京、武汉、成都、石家庄、青岛、无锡、西安、合肥、广州、深圳 、郑州、苏州、重庆、大连、昆明、徐州、长沙、福州23地举办“聆听.爱之音”音乐会 ,将有共6千余名孕妇参加。这是继12月新年胎教音乐会之后,苏宁红孩子为孕妈妈们准备的又一场音乐胎教盛典。

  通过母亲的聆听、冥想、随着节奏律动,有效地帮助孕妇获得良好的身体放松,减缓早期妊娠反应,降低孕妇的恐惧、焦虑和抑郁等情绪。苏宁红孩子建议音乐胎教从怀孕第2个月就可以进行,虽然这时候胎宝宝的听力系统还没发育完全,但是这种音乐胎教可以通过孕妈妈的感受传递给宝宝。通过举办胎教音乐会,苏宁红孩子也呼吁全社会更加关注孕妈妈和宝宝的身心健康以及良好的互动。

  母婴垂直类电商红孩子成立于2004年,在今年的5月份,迎来它的第11个年头。红孩子以为用户提供便捷的购物方式和物美价廉的母婴产品为使命,是国内最大的孕婴妈妈安心购物网站之一。继2012年9月被苏宁收购后,依托苏宁强大的支持及平台优势,融入苏宁成熟的实体店管理模式,经过一年多的探索,推出了红孩子实体门店,将O2O双线融合模式落地生根,也使红孩子在广袤的母婴市场中更加凸显自身优势。

  随着国内母婴市场的迅猛发展,母婴产品更加多元化、个性化。红孩子作为一个有着近10年历史的企业,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深入人心的品牌口碑,不但关注产品质量,更希望可以帮助年轻的父母们科学孕产育儿。胎教音乐会,作为苏宁红孩子关爱孕妈人群的一项重要举措,这种形式也将继续延续。除音乐会这一形式外,还借助在网络、论坛中进行互动活动,举办宝宝生日会,爬爬赛,妈妈课堂等把多年累计孕产育儿的经验分享给更多的妈妈和宝宝,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孕妈和宝贝。

  因为有爱,所以专注,因为专注,所以快乐。红孩子十年如一,专注孕婴,宝宝的健康,妈妈的开心,就是红孩子的成长动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