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光大银行 本月底开通直销银行

  • 发布时间:2015-07-21 04:33:14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车莉 通讯员杜钺)光大银行日前透露,将在7月底正式推出直销银行。光大直销银行除具备购买理财、基金,存款转账等功能外,将在打造生活生态平台上凸显实力。

  据了解,即将上线的光大直销银行,完全依托了该行在网络金融平台上的优势,光大银行电子银行整体战略可以被概括为“一门两云三e”,即在以直销银行为窗口的基础上,集中云缴费和云支付业务两大优势,全面打通理财、融资、电商等多重渠道,最终实现优势资源的整合与共享。

  随着光大直销银行对“两朵云”的深化整合,未来,光大直销银行将通过云缴费这一开放性的综合“植入”平台,实现多方合作伙伴的同步接入,而云支付则为其提供更实惠的大小额支付、超级网银支付、第三方支付等相关服务,并实现跨行支付、资金托管等专业化支付结算服务。

光大银行(6018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