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志强力捧《一切都好》 张国立再次出演父亲

  • 发布时间:2015-07-21 04:33:31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捉妖记》大卖,再次印证了“伯乐”江志强独到的眼光。而江志强力捧的下一个黑马也揭开神秘面纱——张猛的《一切都好》发布海报,曝光演员阵容,这部由张国立、姚晨、窦骁等主演的电影,将在北京、上海、杭州、澳门等地取景拍摄,12月4日贺岁档上映。

  《一切都好》讲述一位父亲只身辗转各地,只为探望他的那些自以为是的大孩子们,其间发生了许多令人笑中带泪的故事。张国立在片中扮演最重要的父亲一角,而和他搭戏的四位子女则每个自带喜感、个性卓绝。张猛表示:“这次《一切都好》目的很明确,就是要讲述一个好故事,打造有我自己风格的类型片。”据悉,江志强参与投资了《一切都好》,并表示《一切都好》剧本属于现象级好剧本。在《捉妖记》全国宣传百忙之际,江志强还抽空在上海探班为张猛加油鼓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