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唐人神机构大力买入

  • 发布时间:2015-07-21 01:32:13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沪指三连阳的走势令人欣喜,但看看期指8月合约大跌3%左右,不禁心头紧缩,期现的背离让人多了一份担忧,期指走势会不会传导到股指呢?昨天尽管大多数行业板块都是资金净流出,但上涨的行业板块还是大多数。其中农牧饲渔板块大涨5.15%,排名市场第二,有6067万元资金净流入板块;板块60只个股几乎全线上涨,三分之一涨停,其中畜禽养殖股唐人神(002567)涨停,全市场流入资金864万元,而昨天的涨停已经是该股近5个交易日的第四个涨停了。

  近期机构报告多看好畜禽养殖行业。长江证券昨天行业研报认为,养殖板块三季度将成A股最闪耀明星;国泰君安研究员王乾也认为,三季度猪价大概率上涨,阶段性高点通常出现在9月份,他建议增持畜禽养殖产业链;齐鲁证券研究员谢刚等人判断,2015年上半年生猪养殖行业基本盈亏平衡,成本差异程度决定了猪链优势企业已能实现盈利,全年来看,猪链有望实现全行业盈利。投资来看,短期的扰动因素大可忽略,坚定看好2016-2017年畜禽链持续景气高位的大机会。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饲料、肉品、种猪等的生产与销售。5月18日公司发布资产收购预案,公司拟以11.07元/股非公开发行合计2245.93万股,并支付现金收购龙华农牧90%股权;并拟以不低于12.37元/股,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9亿元。龙华农牧为湖南省生猪养殖领域的骨干企业,目前拥有3个种猪及商品猪养殖基地。唐人神表示,公司未来继续以“种猪、饲料、肉品”三大主业为支撑,全面创新经营模式,打造种猪饲料生产研发与猪场管理平台、肉品生产加工与研发平台、物联网交易与O2O线上线下交易平台、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等四大综合服务平台。通过此次交易,公司将产业链延伸至生猪养殖端,向打造四大服务平台构建商业闭环的战略目标迈进了重要一步。

  截至今年一季度末,社保基金、保险理财、券商理财、公募基金等机构成为该股前十大流通股东的座上宾。昨天的交易龙虎榜显示,这些机构专用席位积极参与了唐人神股票的买卖。买方前五名中前三全部为机构专用,买入金额从2545.44元至4414.19万元不等;卖方中只有卖二为机构席位,卖出金额1298.75万元。最终该股买卖前五共计净买入1.03亿元,机构买入力道强劲。

  北京晨报记者刘畅

唐人神(00256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