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唐人中国行完美开启

  • 发布时间:2015-07-03 13:32:20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20-21日立天唐人“唐人中国行”考察团,在德州唐人中心领导的带领下,携同客户和新闻媒体前往大庆昆仑唐人中心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实地参观考察,为德州唐人中心盛大开业奠定基础。

  上海立天唐人集团历经十年发展,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足迹遍布大庆、长春、佳木斯、济南、威海、宜宾、上海、海口等地,形成巨大的商业效应。大庆昆仑唐人中心是上海立天唐人集团在大庆打造的城市新型城市综合体,总体量75万平方米,商业体量34万平方米,由三栋不同主题风格的购物中心组成,集大型百货、室内步行街、室外商业街、超市、健身、智能写字楼、住宅等多种业态为一体,每天都会有形式各异、特色鲜明的活动为前来购物的顾客精彩呈现。中心开业半年便展示了新型综合体的巨大功效,奠定了大庆第一商业综合体的地位。

  这次“唐人中国行”旨在为已进入开业倒计时的德州唐人中心筹备工作奠定基础。德州唐人中心占地13.3万平方米,总建面积约58万平米,集购物中心、唐人金街、学区华宅、mini复式、5A级地标写字楼,外滩广场六大业态于一身,着力打造德州全方位、体验式、一站式的旗舰型城市综合体。

  作为城市商业中心,最不缺少的就是人气!唐人中心自身傲踞于德州城市主干道三八路、东方红路、滨河路交汇之处,处于城市中央,这已经为项目的到客率做了最有力保障。更由于唐人中心是源自上海,布局全国的城市综合体专家,多年的开发、全国布局的规模与实力,让国内外一线各业态品牌纷纷与唐人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所以唐人中心每到一个城市,都常常做到满铺开业,这既是实力的保障,更是商脉的广袤,众多优秀品牌商家的尽皆加盟助阵,会让消费者有一种非来不可的感觉,因为很多业态与品牌,放眼德州再无二家,这自然是投资者最乐于看见的商业价值!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