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众十年来出货量首降

  • 发布时间:2015-07-21 01:32:1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主持人:姜樊

  【传银监会建P2P网贷协会】

  近日,有媒体爆料接近监管层人士表示,P2P网贷的相关细则或于不久的将来问世,这将结束P2P网贷野蛮发展,由银监会牵头出台监管政策,具体监管职能下放到地方监管部门,同时银监会组建行业协会配合监管。

  点评:行业自律仍是重点。

  【1万亿美元IT产品将免关税】

  由于美国同意向中国做出让步,《信息技术协定》(ITA)扩围谈判上周末取得突破,并有望在本周达成最终协议。该协议一旦生效,就意味着价值1万亿美元的全球IT产品将免除贸易关税,超过200种关税细目使用的关税将降至零,涵盖医疗设备、GPS设备、视频游戏机、电脑软件和新一代半导体商品等。

  点评:电子产品要降价了!

  【大众十年来出货量首降】

  昨日大众汽车公布,今年上半年在中国内地与香港的出货量同比下降3.9%至174万辆,这是该公司2005年以来首次半年内在中国市场出货减少。今年上半年,大众旗下同名品牌销量下滑6.9%。奥迪也放弃年度销售目标。而本月初捷豹路虎公布,今年前5个月在华累计销量下降23%。

  点评:告别高增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