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联酋颁法严禁打宗教旗号从事恐怖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7-20 21:18: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阿布扎比7月20日电(记者安江)据阿联酋国家通讯社(阿通社)20日报道,阿联酋总统谢赫哈立法·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当天颁布法令,严禁打着宗教名义从事非法和恐怖活动。

  据报道,上述法令规定,禁止利用宗教对个人或群体实行惩罚乃至死刑的行为;企图煽动杀戮的行为被视为犯罪;传播和煽动宗教歧视或仇恨的行为将受到严惩;资助上述犯罪行为的人员也将被处以监禁和巨额罚款。

  此前,阿联酋曾在2014年8月颁布“打击恐怖主义罪行法”。该法明确表示,阿联酋将坚决打击所有形式的国际犯罪行为,严防恐怖分子及其支持者获取资金、武器和藏身处。同年11月,阿联酋政府宣布将“东突厥斯坦伊斯兰运动”“突厥斯坦伊斯兰党”等全球85个非法组织及团体纳入恐怖主义组织名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