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石家庄至韩国的国际航线8月全面恢复

  • 发布时间:2015-07-20 14:39:10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成珊珊、王玉存报道:受中东呼吸综合症影响,前段时间暂停的石家庄至韩国部分航线将于下月全面恢复。

  据悉,春秋航空执飞的石家庄—首尔航线于8月11日恢复。该航线每周二、六执飞2班。该公司执飞的石家庄—济州航线也将于8月1日加密至每周4班,每周二、三、五、六执飞4班。此外,韩国济州航空公司执飞的石家庄—首尔航线也将于8月底恢复,每周一、五执飞2班。此前,因韩国爆发中东呼吸综合征,石家庄至韩国的航线受到较大影响,石家庄至韩国的航线周航班量由13班减至4班。除了韩国釜山航线正常运营外,首尔航线暂停,济州航线由每日1班减为每周2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