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赴韩游退团率达50% 邮轮改航线避开韩国口岸

  • 发布时间:2015-06-11 14:34:00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傅洋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韩政府将中东呼吸症疫情预警级别由“注意“上调到“警戒”。国家旅游局也开始提醒赴韩国中国公民注意防范疫情。记者了解到,目前已经有17个航次的邮轮因为疫情更改了航线,不再选择韩国为停靠港口。

  记者上午从康辉、海涛等多家旅行社了解到,目前赴韩旅游的退团率已经达到50%。对于因疫情而退订韩国游产品的游客,旅行社将无条件为游客办理全额退款手续。

  为了打消游客对疫情顾虑,国内共有17个航次暑期邮轮避开韩国本土的港口。记者从携程了解到,从目前航线的调整情况来看,主要避开了MERS疫情集中的韩国京畿道地区,济州岛是独立岛屿,暂时并未受到影响,一部分济州岛口岸的计划被保留。截至6月10日,已有共计17个航次更改航线,将仁川、首尔、釜山等韩国本土停靠口岸改为“日本”或“日本+济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