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减肥不只为了漂亮有些福利瘦才能享

  • 发布时间:2015-07-20 14:39:15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不要以为减肥只是为了漂亮的身材,其实减肥最大的好处是保持我们身体健康。而且在这个世界上,瘦子的“福利”可不少。

  有研究表明,肥胖的人比正常体重的人挣钱少,尤其是女性。事实上,肥胖的人平均收入比瘦的员工少2.5%。一群学者调查了大量员工的工作、年龄、身高、性别和体重后,他们发现身材苗条的女性平均要比她们那些身材中等的同事多挣3987美元。明显超重的女性挣得较少。此外,减肥可能会带来丰厚回报。

  美国州立肯特大学的研究人员为150名肥胖症患者测试了认知能力。12周之后,研究人员再次对其中109个平均减肥23公斤的被试者进行测试,发现成功减肥者的记忆力不仅明显提高,而且其认知能力是原来的两倍,如办事能力和组织能力等。相比之下,那些没有减肥的人却出现了记忆力衰退现象。

  当你的体重超标时,锻炼可能导致关节痛。一旦你开始减肥,运动不再是一个苦差事,会变得更加有趣而充满活力,减去了一定的重量,身体会更加轻快。

  (据新华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