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果汁排毒巧克力致痘?食物的绯闻不要轻信

  • 发布时间:2015-07-20 14:39:15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芹菜真能燃烧卡路里吗?别想了,在消化的过程中,你所燃烧的热量绝对不会超过你所摄入食物所含的热量。也就是说,大概只有吃6根中等大小的芹菜,才可能达到不会有多余热量的程度。

  胡萝卜到底该怎么吃?有传闻说,烹调胡萝卜会破坏营养价值。其实,这种橙色的蔬菜可是煮熟比生吃要健康多了!因为烹调过的胡萝卜可以保留更好的抗氧化剂和维生素A。

  多吃巧克力容易长痘吗?高血糖指数的超标会影响血糖峰值,从而导致粉刺。但是,白面包、土豆什么的才是那类食物,巧克力可不在列表里。事实上,黑巧克力还对健康有颇多益处呢!既可以降低心脏病发作几率,又可以避免中风风险,改善血液循环,延长寿命。

  果汁可以净化排毒吗?除了补充维生素和能量之外,排毒就不用想了。同时,不要迷信什么排毒,我们的身体有恒定的状态,所以有毒没毒都是守恒的,不用太操心。而且,排毒果汁非常贵,缺乏必要的营养素和维生素,还会有一些非常可怕的副作用。

  (据新浪健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