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石家庄直飞韩国航线下月起加密

  • 发布时间:2015-07-14 07:35:06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翟开矿)鉴于韩国连续一周未发现新增MERS病例,且在医院接受治疗的患者仅剩25人,韩国人的生活基本恢复正常。春秋航空即日起决定,全面恢复并加密韩国航线,以应对7月末和8月开始的韩国旅游热潮。

  据韩国媒体报道,随着MERS疫情逐步得到控制,韩国人的生活基本恢复正常,曾一度出现萧条的餐厅、影院、游乐场等大众娱乐场所再度人头攒动,恢复往日热闹。

  春秋航空即日起决定,全面恢复、加密全国各地飞往韩国的航线,其中石家庄-韩国济州航线7月中旬开始,恢复为每周二、周五飞行两班。8月1日开始,由每周2班加密至每周4班。7月份暂停的石家庄-首尔航线,8月11日起也将恢复为每周2班。

  除春秋航空外,其他航空公司全国各地飞韩国的航线从7月中旬起开始全面恢复。“韩国游越早订票越优惠,旅客可以趁早订票。”另据了解,随着韩国游市场的逐渐回暖,6月份一度跌到400多元的韩国双飞5日游,7月中下旬的报价已回调至1000元以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