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智能体重秤 减肥好帮手

  • 发布时间:2015-06-08 13:30:44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梁骁)体重秤是再普通不过的家用物品,记者最近发现,智能体重秤的出现让这种商品也跻身智能家电的行列。

  喜欢运动健身的人们每天都要上秤看一看自己的体重,制定减肥健身计划更是离不开对每日体重变化的掌握,在人们对健康的普遍关注下,智能体重秤开始出现。记者走访市场发现,本市市场上几十元就能买到一块电子显示体重秤,价格并不贵。例如,一款售价89元的智能电子体重秤,可以将体重信息通过蓝牙传到手机上并按时间顺序记录体重,让人可以直观地看到近一段时期内的体重变化,便于体重管理;另外,在设定使用者后,根据体重还能识别不同家庭成员,将数据自动上传手机。另一款价格同样不到100元的某品牌智能体重秤,不仅能计算体重,还能记录脂肪率、肌肉率、基础代谢率、骨量、内脏脂肪等九项数值,这些数据对于有减脂、增肌、塑形等不同需要的人来说很重要,在将数据上传手机后还可绘制健康数据图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