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吉林二手车交易会成交额超4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7-17 14:31:3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张国强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为进一步发挥大行业、大品种、大企业对消费的拉动作用,借助吉林省千企促销行动,吉林省商务厅于2015年6月27日~7月5日举办了第二届吉林省二手车交易现场会。据吉林省二手车流通协会统计,本次交易会参展车辆达6万台次、同比增长87.5%,交易车辆5725台、同比增长59.2%,交易额40080万元、同比增长77.3%。展会期间,吉林省新车销售1524台、销售金额21510万元,带动新车消费的作用日趋增强。

  省级二手车展会,是吉林省商务厅为促进汽车消费,于2014年在全国首开先河的创举,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第二届吉林省二手车交易现场会为期9天,采取省、市联动的办法,省设主会场、市(州)设分会场,在11个城市共设12个展区,展出总面积达到46万平方米,参观人数突破5万人次,为促进新车销售,带动汽车保险、汽车金融、电子商务、汽车物流、零部件销售等周边产业,激活吉林省汽车后市场全产业链将发挥积极作用。(张国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